轉載自Nike Running中國來季的宣傳稿,換不同的有趣角度,找來多個內地名人談跑步這件事:

韓馨蘊(網球運動員):隨時隨地盡情跑

“ 隨時隨地都可以跑,不管是白天、晚上、下午還是傍晚,只要有一雙好的跑鞋,就可以在anywhere盡情奔跑。”

王北星(速度滑冰運動員):訓練再累也要跑,跑了才暢快

“如果不跑步,我反而覺得渾身不舒服。不開心的時候跑步,可以幫助你走進開心的境界。我覺得隨時隨地都可以跑步,只要你想跑。”

DarkRunner:跑步是樂趣、友誼、發現或者一切你可以想像到的事情

“很多人問,晚上可以做什麼?其實除了派對之外,跑步也是很好玩的事情。夜跑時,我們邊跑步邊交流設計或者音樂方面的心得;而且,我們會把跑步時遇到好玩的人和事以及好吃的夜宵拍下來,放到網上和更多的朋友分享。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,體會夜跑的樂趣。”

李大齊(服裝設計師及製片人):跑步是一種態度

“我相信一種態度Just Do It,跑步跟工作跟生活都需要這種態度。其實我是一個瘋狂的跑步者,我經常在深夜一兩點出來跑步,想跑就跑。很多人說太熱、空氣不好、臟,要運動就不要有藉口,誰撐到最後誰就是贏家。”

陳正飛(藝人及主持人):跑步是了解一個城市的方式

“了解一個城市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,通過跑步,可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的文化。我喜歡清晨跑步,跑完步可以吃街頭的早餐,看一下報紙,或者和街頭路人交談,很有意思。”

田原(歌手及演員):跑步沒有約束

“我喜歡跑步,因為跑步能帶給特別放鬆的狀態。跑步是一種沒有限制的運動,不管你是老人還是小孩,都可以跑步。而且跑步不需要特別多的技巧,無論什麼時候什麼環境都可以跑,就像我今天半夜在街頭跑步,也沒有人覺得奇怪,我挺享受的。”

于恩健(導演及跨界創作人):跑步很有畫面感

“穿著非常現代的跑鞋在古老的皇城下奔跑,有一種歷史時光交錯的感覺。”

資訊來源:Lady Metro 優家女性

Did you like this? Share i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