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 man 2

第一集拍得蠻好的,劇情緊湊起伏有序,來到第二集就失守,滾水淥腳散亂無章,變回一套動作片(還是像變形金剛那種爛銅爛鐵大破壞),說的是Iron man 2。
小唐尼呢,上集明明是個逆流而上的悲劇英雄,更重要他是個「食腦」天才,所以難怪戲裡戲外都得到一個谷底反彈。來到今集,變了一個自戀狂,風流過占士邦,他在台上表演唱歌那段,我以為找來了George Michael來當替身。

女角方面呢? Scarlett Johansson 永遠是這樣搶眼,但我其實更喜歡Gwyneth Paltrow,怎麼近年都少有她演出的電影,現在他好像變了「Iron Man背後的女人」,但認真翻查一下,這些年來,她的產量也是一年一套起兩套止,能在港上映的也不多,不像Scarlett Johansson,在幾位大導的作品中,演千金小姐,演無知少女,演蕩女,現在還當上打女的份兒。

Did you like this? Share i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