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42.JPG
在日本apple store買了幾張itunes card,回來終於可以試用itunes買歌。

由於地區所限,所以也把itunes store預設到ITS jp,最近比較大推的大堆頭動漫animation/ soundtrack,幸好不是動漫迷,不然定必來個第二回合一頸血東瀛遊。近兩個星期的觀察所得,日本方面的ITS歌種蠻多,尤其是electronic的偏門。

J pop方面,買了UA新唱片幾支單曲,大碟【Golden Green】相當精采,她跟椎名林檎要算是我喜歡的日本流行歌手了,可是椎名小姐東京事變案子最近推出的single就有點失準。

另外值得一提是ITS有my alerts書簽快訊功能,讓樂迷可以跟進喜歡歌手或bookmark注視動向,有別多國ITS的最新功能。

jake070228.jpg
宇多田光的07版【fly me to the moon】,開首不禁有點celine dion式老氣,然後搖身一變是宇多田光的招牌板斧,動感地飛上閃亮的太空。

UA golden green
【黄金の緑】
【San Andreas Fault】
【Paradise alley / Ginga cafe】

keane
哈哈,其實我寧願聽keane這班後起之秀,也不要看Brett Anderson的”復活”。

coke x itunes

itunes store在日本的宣傳鋪天蓋地,除了早陣子跟yahoo jp music 搞聯營,最近還跟可口可樂推罐code換歌,每日送出25,000首。

Did you like this? Share i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