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Silence of Sleep (Science des rêves, La)
science_of_sleep
Michel Gondry導演, 前作《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》(《無痛失戀》), 看過預告片已經萬分期待。
官網: http://www.lasciencedesreves-lefilm.com/

2
盛夏光年
看過一點台劇就知不能太期待台灣青春片, 《藍色大門》的純樸不造假, 可說一洗近年台片充斥肉麻對白的濫愛。《盛夏光年》要拍出青少年成長經驗的詩意, 還是只想跟觀眾談一場戀愛, 要等秋天才知道, 不過單看預告片, 覺得《203040》的楊淇很好看。
青春片應該是充滿希望的, 縱使故事盛載幾多美麗與哀愁。除了《藍色大門》, 教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劉若英演的《美麗在唱歌》。
預告片: http://www.im.tv/myvlog/summermovie

3
The U.S. vs John Lennon
theusvsjohnlennon_200606291605
我覺得這套是電影《華氏九一一》製作公司「補飛」之作。
預告片: http://www.apple.com/trailers/lions_gate/theusvsjohnlennon/

4
An Inconvenient Truth
1195_inconvenient_truth
早陣子在戲院看到這片子的預告片, 以為下期放映, 可是所有宣傳突然失蹤了, 也不知道香港會否上映, 一齣關注全球暖化的紀綠片。
預告片: http://www.apple.com/trailers/paramount_classics/aninconvenienttruth/trailer/

P.S.
其實還有兩套半年前話期待的c片未看, 一套是奧斯卡得獎片Crash, 一套是電影節爆場的 Caché。

P.S.
還有Volver, 還有the king, (待續)

Did you like this? Share i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