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

lee chung shing

李宗盛來開演唱會,其實最想看的是張艾嘉站台演唱,還有久沒現身紅館的張信哲。
為了下個星期聽他的音樂會,最近在ipod做了一個「李宗盛作品集的songlist」懷懷舊, 其實不特別喜歡他的歌,關於他談情說愛的詞,又說得那麽明明白白的,直接而又沒半點曖昧,可是找對了唱出細緻深情的歌者,林憶蓮、張艾嘉、辛曉琪、蘇慧倫、張信哲,令他的歌變成了一首首愛情經典,又或是寂寞者之歌。

看他拿著吉他在樹旁彈著拍成的香港演唱會海報,令我想起小野麗莎一張唱片的封面,我反而欣賞他五月台北音樂會的海報設計,很有日本設計less is more的簡約美。

台北音樂會官網及歌單:
http://www.superdome.com.tw/prog_pic/mrlee/index.html

P.S.
曾”盤據”林憶蓮音樂事業的一個「李宗盛時期」,今回香港音樂會,倒聲言沒有林蓮蓮站台演出。最愛她的李宗盛作品,不是「傷痕」也不是「為你我受冷風吹」,而是剛剛發現的一首「誘惑的街」。

Did you like this? Share i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