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的黃韻玲將會有新作【Arthur】於創作合輯【IS #2】發表,這將會是黃韻玲繼九六年發行十年個人作品紀念集【我想要一個小孩】後再度發表的個人新作。
【IS #2】的官網正開放試聽區,有興趣可前往試聽。

黃韻玲作品年表:

1986 憂傷男孩 (*)
1987 藍色啤酒海 (#)
1988 你就是你 我就是這樣 (#)
1988 沒有你的聖誕節 (#)
1991 平凡專輯 (#*)
1993 彩色季節 (鋼琴個人作品集)
1993 做我的朋友 (##)
1994 黃韻玲’93巡迴演唱會實錄(#**)
1994 黃韻玲的黃韻玲(#*#)
1996 藍色啤酒海-我想要一個小孩十年精選(##*)
2000 黃韻玲三合一作品輯 (###)
2000 女生向前走合輯 (#***)
2001 黃韻玲@巴結音樂 (#**#)
另分別為不少發行多張四手聯彈鋼琴集,歌手電影【心動】【203040】等原聲唱片製作。

*這唱片因為復刻再版的關係翻製成鐳射唱片出現
#相信還能找到卡式帶的機會很渺茫了,我是九四年開始聽她的歌,可以找到全數她的CD, 所以我覺得自己都算厲害,因為她大部份唱片的絕版了,只是老滾石和友善的狗還有一大批倉底,所以近年到台灣唱片連鎖店都可以找到不少黃韻玲的綠標,現在最難找相信是【平凡】專輯。
#*我是在二手唱片店找到它的,雖然如此,它的包裝盒和碟面都沒有花痕,新的一樣,一樁意外發現
## 分別在港台兩地買到它,反而香港買的一張是紀念版來的,有厚厚的包裝和她跟朋友的公開書信
#**是她的演唱原聲,嘉賓有還藉藉無名的張震嶽
#*#算是黃韻玲最後一張個人專集
##*至今最近一次發表的新歌,【我懷著你的愛】【事過境遷】
###彩色季節+黃韻玲的黃韻玲+我想要一個小孩, 我用了200塊台幣在舊時台大誠品音樂店買到這套,興奮之情至今記憶猶新。這三合一合集還有陳珊妮版。
#***友善的狗全體女生精選集
#**# 整統過往小玲帶有 jazz/ bosssa nova 情調作品的概念式精選輯,同時也收錄一直沒有在cd 出現的舊作【紫貝殼】

Did you like this? Share it: